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审计要闻

沙县审计局:强化联动成合力 及时跟进促落实

发布时间:2019-03-18 16:27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315日上午,沙县审计局会同县纪委组成专项小组开展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减税降费落实情况工作,并与沙县税务局班子成员及有关股室负责人开展座谈,深入了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更大规模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沙县税务局对实施减税降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详实汇报,专项小组肯定了沙县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前期工作后。沙县审计局局长就如何全面激发小微企业活力,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全面贯彻落实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提了三点建议:一是细化导向找准路。从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出发,结合沙县小微企业占比高、减税降费政策惠及面广的实际,把减税降费系列政策宣传、落实到位,要做足调研走访功课,多倾听广大纳税人的意见;二是优化措施尽服务。要树立服务好纳税人的宗旨理念,落实小微企业减税降费纳税服务工作方案,对内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一线征管人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对外加强政策宣传,利用各类媒体将政策宣传到位;三是强化配合促成效。沙县税务局要紧密配合审计局、县纪委等部门工作,及时反馈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全面的沟通,更好地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图为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