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部门机构职能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审计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起草审计方面地方性法规规章,参与起草财经方面的地方性法规;制定并组织实施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和专业领域审计工作规划,制定并组织实施年度审计计划。
  (二)负责对财政收支和法律法规规定属于审计监督范围的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效益进行审计监督,维护国家财政经济秩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保障国民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对审计、专项审计调查和核查社会审计机构对依法属于审计对象的单位出具的相关审计报告的结果承担责任,并承担... 查看详情

机构设置


  (一)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
  具体负责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二)办公室
  综合协调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作,督促重大事项的落实;负责文电、会务、机要和档案等日常工作;编制审计工作规划,安排年度审计项目,管理、协调、监督审计项目计划的落实;负责审计宣传、审计结果公告等事项;负责全市审计信息工作;承担信访、保密、政务公开、新闻发布、督查、综合治理、精神文明、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拟订局机关行政管理制度;负责管理审计经费和财务、国有资产和安全保卫等行政事务,联系协调市审... 查看详情

领导分工


  (一)卢维沙(局党组书记、局长)
  简历:男,汉族,福建大田人,196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
  分工:主持审计局全面工作
  (二)黄桦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简历:男,汉族,福建南安人,1967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
  分工:协助分管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社会保障审计科,负责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联系三元区审计局、沙县区审计局。
  (三)罗发淦(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
  简历:男,汉族,福建沙县人,1968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机构名称:三明市审计局
  办公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梅岭新村63幢
  联系电话:0598-8242243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法定节假日除外),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冬令时(10月1日至次年5月31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