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审计要闻

沙县审计局认真学习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相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1 15:01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为了规范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带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推动党风政风建设。近日,沙县审计局再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该局领导带领审计干部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沙县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县对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切实增强公务廉政接待意识,明确工作纪律,以实际行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

通过学习,审计干部要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利益捍卫者、公共资金守护者的职责。加大对部门预算审计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公务支出、公款消费和会议开支等方面的审计力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