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领导到岩前镇白叶坑村调研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2-07-22 15:21

  7月20日,省审计厅廖德铨副厅长带领省厅相关处室领导到挂钩联系的岩前镇白叶坑村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市审计局林丽珍副局长陪同调研。

  廖副厅长一行深入下北坑、箭坑、大坑等自然村,现场察看村容村貌、了解村庄规划、产业发展、群众生产生活和上一年度帮扶项目落实情况,听取市文明办驻白叶坑村第一书记对村庄建设规划、产业发展情况、红色遗址保护和省政协、省审计厅、致公党福建省委、省铁路发展中心、福建炼化公司、江夏学院等帮扶单位在村庄规划、产业发展、道路修建、农副产品销售等扶持项目落实情况的汇报。

  廖副厅长对白叶坑村一年来发生的变化、村庄建设及产业发展规划和上一年度帮扶项目落实到位作了充分肯定,对村里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省审计厅将进一步牵好头,联合协作单位继续做好今年帮扶项目和资金的落实,明确由区审计局牵头做好白叶坑村与采育场山场租赁问题的协调解决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