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调查表明:三明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1-09-18 17:36

  近日,三明市审计局对老旧小区改造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等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审计调查结果表明:近两年以来,三明市委、市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的精神,全面推动三明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全市组织开展老旧小区改造项目89个,涉及1525栋、30868户、263.35万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额57872万元。重点对雨污分流、房屋立面、小区道路、绿化进行了改造,对停车场、路灯、步道等基层设施进行完善和升级。通过老旧小区改造,小区的整体功能得到较大的提升,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得到改善,完善了小区功能设施,促进了物业管理,提升了城市品质, 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老旧小区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得到较好提升,社区治理体系逐步趋向完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