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审计要闻

建宁县政府召开审计整改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17:32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建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近期,该县制定下发了《建宁县委书记县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问题整改方案》,同时,针对审计组后续审计提出的个别问题整改未全面到位的现象,建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华伟主持召开了审计各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的整改滞后单位集体约谈会,听取了审计问题整改进展汇报。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审计问题后续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问题整改,坚持整改进度每月一报,落实整改交账销号制,做到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审计整改和落实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并强化责任追究,对整改进展缓慢、成效不明显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