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审计局开展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8-09-30 15:30

近日,沙县审计局审计组进驻福建省水利投资集团(沙县)水务有限公司,对省重点项目沙县双溪水库枢纽工程开展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在听取了福建省水利投资集团(沙县)水务有限公司介绍了双溪水库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和工程进度后,沙县审计局副局长对开展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双溪水库枢纽工程)跟踪审计工作强调:一是端正态度全面配合。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不仅是国家审计署、省审计厅年度工作的重点项目,也是沙县县委、县政府督促持续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项目攻坚竞赛年”活动的重要举措,被审计单位要以正确的态度积极配合;二是依法廉洁开展审计。审计组应严格遵守审计工作“八不准”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开展双溪水库建设项目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工作,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确保国家重大政策措施高质高效落实。图为进点会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