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公民道德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7-09-28 16:37

920日是我国第15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提高审计机关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沙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该局利用沙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向过往群众宣传公民道德知识,积极倡导了公民道德基本规范,广泛宣传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荣辱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强化公民道德意识、文明意识起到了促进作用,营造出良好的公民道德建设舆论氛围。

通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更加深入人心,净化了大家的心灵、熏陶大家做好每件事、感化大家认真对待每个人、激励大家前行,进一步教育引导审计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意识,改进作风、提升效率、搞好服务,引导审计人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道德标兵学习,争做道德标兵的传承者和实践者,引导大家以道德的力量催生文明行为,以文明行为树立良好公民形象,以良好公民形象促进社会和谐,带动身边人、影响身边人,构建常人尚德的社会氛围,为沙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