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0-05-12 10:30
 

510日,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融入创城工作,开展了“清沟行动助力创城”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倡导群众健康文明行为和落实文明创建责任。党员们从自身做起,成为保护环境、维护环境的义务执行者和宣传员,用行动感染身边的群众,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志愿者主动亮身份,拿起扫帚、铁锹,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重点清除垃圾死角、清理路边杂草、纠正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对共建社区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用实际行动践行开展“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承诺

后续,党员志愿服务行动将定期组织,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共同营造清洁三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