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战”明溪审计在行动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20-02-25 08:49

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近期,明溪县审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围绕“党旗飘扬 凝心聚力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坚持领导带头、党员垂范,号召审计干部职工投入疫情防控中,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持续发力。

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利用微信工作群传达贯彻上级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文件的指示精神和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引导审计人不信谣、不造谣,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当作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

    二是加强防控,共抗疫情。审计志愿者争当宣传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防护手册、张贴公告等方式,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让科学防范知识真正进社入户、入耳入脑。同时,摸排审计人自身及亲朋好友关于武汉等疫区旅居史、疫区人员接触史,坚持带班领导在岗靠前指挥,居家办公人员随时待命,落实防控工作值班制度。并积极参与中山、城南、城东、紫岭等社区防控值守,对进出各个路口、小区、高速口等卡点车辆及人员进行登记和体温监测工作,禁止非小区车辆入内,并在卡点宣传科普防护知识,让每个居民都参与防控、做好自我防护,助力社区织密疫情防控网。图为审计志愿者值守宣传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