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砥砺奋进7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9-10-16 16:2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清流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县法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砥砺奋进7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在法院警示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参观了廉政文化馆、崇法尚廉文化长廊、党员之家、天平书画苑等地,各位党员认真聆听学习,通过视听、图片案例、触觉等直观体验,接受了一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震撼心灵的廉政警示教育。

  此次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时刻把各项党纪法规、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牢记于心,做到廉洁从审,审计为民,锻造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