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审计局到三明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9-10-16 16:20

近日,梅列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三明市博物馆开展“砥砺奋进7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主题教育效果。

博物馆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了“红色三明”历史,大家深受鼓舞,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和他们留下的丰功伟绩,让我们心灵得到了震撼,他们坚定的信仰、光辉的思想、高尚的人格都是我们学习的精神财富,从而更加激励我们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投入到审计工作中,为三明的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文化洗礼,让党员干部铭记入党初心,铭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促进全体党员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