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1 17:01

1030日上午,三明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对审计局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条贯彻意见:

1.要坚定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要提升学习实效。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贯彻,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要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进行学习,每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交流讨论,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审计工作。

3.要切实抓好当前。十九大对加强审计监督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我们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一要推动改革发展,坚决执行关于审计事业改革的各项安排部署;二要盯紧工作重点,对接“五比五晒”主题,围绕改革发展的重点和难点,促进政令畅通,发挥好审计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的职能作用;三要注重审计质量,牢牢把握审计质量“生命线”,推动审计质量控制体系建设,提升审计工作成效;四要抓好队伍建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构建全链条、闭环式的反腐倡廉责任落实机制,打造过硬的审计铁军。图为:学习会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