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审计局:春节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20-02-04 11:22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帮扶,随时了解贫困户的所忧所困所需,持续不断为贫困户在脱贫的路上“添油加劲”。日前,将乐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观付、局精准扶贫小组领导傅军赐、支部书记庄志祥带领局扶贫小组赴局挂钩村安仁乡半岭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半岭村4户帮扶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并为新盖房子的精准扶贫户送去了床铺与棉被,领导们与村两委一起深入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在拉家常的过程中,多次询问是否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详细的了解近期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利用好党的政策努力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争取早日走上致富的道路。

    这个冬天不太冷,精准扶贫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贫困户,简短质朴话语,点滴真情行动,有效的拉近了与帮扶贫困户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也充分的体现了我局的人文关怀精神,该局将继续在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用真实的行动来回馈社会,真正使帮扶活动不走过场,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