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1-07-08 15:13

  7月5日,三明市审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对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提出的重点工作安排,及时查缺补漏,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迅速在全局上下兴起学习贯彻重要讲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要注重用好用活三明审计资源,赓续红色审计精神血脉,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扎实履行审计“经济体检”监督职责,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效能,持续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