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1-03-15 15:03

  3月15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维沙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省委重大部署,是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抓工作、促发展的重要载体,要明确审计机关在三明新发展格局中的站位和定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活动的主要内容。要深刻理解“再”字这个螺旋式上升的哲学思维和方法,充分认识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相互促进的整体,力求在学习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在调研上更加务实、更加精准,在落实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三要全面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要以更加过硬作风保障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与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领导带头,强化实干实效,强化攻坚克难,强化问责问效,以作风转变推动工作落实,以工作落实促进作风转变。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振奋精神,提升能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朝着推动三明审计高质量发展、服务新三明建设的目标再出发、再启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