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交流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0-10-15 11:27

  日前,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分科(室、站)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会上,中心组成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和审计实践,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引导审计机关党员、干部持续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解决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问题。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和思想风范,切实掌握其核心的最新理论成果,在直面矛盾、破解难题中砥砺前行。同时,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能力。重点要加大对审计发现问题跨领域、跨部门的宏观分析力度,在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勇挑重担,发挥审计应有的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