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四举措”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9-12-18 16:45

  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维沙同志就如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一系列批示、批示精神,及上级审计机关对下级审计机关的具体要求。在出具报告、意见及结果运用上都要体现党对审计工作的绝对领导。

  二是要全面做好两统筹,实现审计全覆盖。一审多项,一果多用,审计项目上下统筹,审计力量上下联动,内外联动(社会、内部审计会计人员),尤其是内部审计力量,试行开展内外联合审计,发挥审计合力。

  三是依法全面行审计监督职责,聚焦问题,推进法制,提高绩效,审计整改办法要以市“两办”下发,要抓紧落实。

  四是扎实推进审计模范化机关建设,审计局是政治机关,要进一步落实局党组的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谋划明年审计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