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话三线、看工业三明——三明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三钢展览馆参观学习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1-05-21 16:52
 

521日下午,三明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三钢展览馆开展“学党史、话三线、看工业三明”主题学习活动。

参观学习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详细介绍了三钢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科技创新、党建成果等情况,观看三钢集团六十余年发展的图片影像,感受三明工业发展取得的各项辉煌成就,学习三钢不忘初心、艰苦创业的工匠精神和不断创新、敢于担当的拼搏精神。

面对一幅幅发展变迁图片,大家驻足讨论,纷纷表示,三钢作为三明工业发展的一面旗帜,其六十余年的发展壮大史就是三明工业艰苦创业史、改革发展史、砥砺奋进史的浓缩写照。作为新时代三明审计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服务做实做足“工业三明”文章贡献审计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