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举办“聚焦以人民为中心的三明实践”专题讲座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1-04-22 10:26

  “鲜血染红了党旗,鲜血浇铸了镰刀、锤子,我们决心用生命捍卫这面党旗!”这是上完党课后,大家发出的共同心声。

  4月20日晚上,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在七楼会议室,专题进行党史辅导,聘请市委党校教研室刘俊主任,上了一堂以“流淌着红色记忆,持久的奋进力量”——聚焦以人民为中心的红色力量为题作,生动、悲壮、可歌可泣、久久为功的党史辅导课。

  刘主任从三明是中央苏区的核心区、三明是中央红军长征的出发地、三明是红旗不倒的根据地,三明是传人革命的重要实践地。从坚持正确的方向、一张蓝图绘到底,从坚持人民至上、托起群众的笑脸,从坚持自我革命、善用改革开新局为内容,层次分明,内容丰富,有力地说明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