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践行“八不行为规范” 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0-07-24 10:05

  为大力倡导“八不文明行为规范”,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道德素质, 近日三明市审计局举办践行“八不行为规范”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唱歌曲、谈感想、发倡议”等环节。道德讲堂在歌曲《为文明点赞》中拉开序幕,接着干部职工围绕“经济生活不失信”话题抒发个人的想法,大家纷纷承诺在工作生活中树立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意识;在发倡议环节由郑宣永同志上台带头宣读《三明市审计局红白喜事不奢办倡议书》,倡议崇尚节俭,婚事新办;传承孝道,厚养薄葬;厉行节约,喜事少办;党员带头,率先垂范。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让大家意识到维护和树立良好文明单位形象,弘扬文明新风尚的重要意义,引导干部职工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和实践者,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