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三级联创促提升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0-05-29 10: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亮灯行动”,努力创建“模范机关”,丰富外出审计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今日,省审计厅政策跟踪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三明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部分县(市、区)审计局党支部等联合开展三级联创“牢记嘱托,守护文明”主题党日活动,省审计厅副厅级稽查专员陈躬仙、省审计厅政策跟踪审计组、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部分县(市、区)审计局党员等审计党员干部一行15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陈躬仙稽查专员等省、市、县三级审计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万寿岩博物馆,听取万寿岩遗址发掘保护的情况介绍,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对万寿岩遗址保护的重要批示精神,实地参观了万寿岩遗址,真实感受这“绵延不绝的文明之光”。随后,一行人来到市审计局机关,召开座谈会交流活动感悟。通过三级联创活动,三级审计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万寿岩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凝聚了保护好历史文物,保护好生态环境的文化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融入审计实践中,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审计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