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审计:开展综治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9-12-03 15:34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扎实推动社区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日前,三元区审计局党支部到台江社区开展综治平安建设“三率”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区审计局党员干部、社区党员志愿者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向居民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知识,讲解平安建设内容,广泛征询居民对“平安三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动员辖区内居民积极参与社区综合治理,发放“扫黑除恶”、“平安三率”等宣传材料及宣传品。

    通过此次平安三率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有力地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三率”水平,对维护社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综治工作和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形成了人人知综治、人人讲平安的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