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审计局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8-10-29 15:10

日前,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良好风尚,营造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浓厚气氛,沙县审计局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敬老活动,表达对老人的节日祝福和敬重之情。

    一是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退休干部,通过阅读经典、吟诵中华历代经典爱国主义诗篇、描绘国家伟大建设成就的诗词等开展主题为《我们的节日·重阳》经典诵读活动,把爱国主义教育和孝道文化教育融入活动之中,宣传、讴歌城市精神和文明气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传承尊老敬老美德。

    二是开展走访慰问老人活动。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局退休干部,切实关心他们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文化。

    三是开展退休干部座谈会。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邀请退休老干部召开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局领导向老干部介绍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老干部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监督审计工作。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对当前工作表示肯定,对各项成绩感到欣慰,并对审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图为退休干部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