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审计局:学优秀传统文化,争做品德合格的表率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7-11-13 10:24

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机关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20171023日晚,沙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优秀传统文化,争做品德合格的表率》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名春同志做了题为《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实现中国梦的精神力量》的专题讲座,与会结合自身存在的思想工作等方面问题进行学习交流发言。会上,党支部书记谢荣满同志强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广大党员干部重视加强学习,不断汲取优秀传统文化中实现中国梦的精神力量,争做品德合格的表率,并提出三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必须与实现中国梦相结合。二是必须与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三是必须与审计人的核心价值观相结合。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人员进一步提升了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对于如何结合现代中国国情与实际,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构建中华民族共同精神家园提供了广阔视野,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起爱岗爱家的责任意识,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审计人。对提升单位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