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五要求”学习贯彻《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7-07-27 17:11

71726日晚,三明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统一观看十集大型政论节目《将改革进行到底》,并提出5条学习贯彻意见:

1.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带头观看、作好笔记、积极思考,并从树牢“四个意识”的角度,深入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战略重大部署,从改革的视角切入,了解党情国情,提高思想认识,找准政治站位。

2.深入思考领会改革内涵。把学习领会改革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作为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保障,需要“两学一做”的久久为功。

3.融入实践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反腐、改革、发展的主题,与当前各项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认真落实审计《框架意见》作出的各项部署,在上级审计机关领导下,始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审计事业发展。

4.深刻领悟提高服务层次。结合收看专题片,引导审计人员进一步加深在全面深化改革背景下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区分开来”的理解,从而更加注重从宏观角度敏锐发现改革中存在的风险隐患,更加注重从容错的角度辩证看待改革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5.扩宽途径丰富学习载体。利用审计局微信群、宣传园地、门户网站等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讨论,分享观后感,交换学习心得,进一步丰富改革专题学习形式,抓实学习实效。图为:观看专题片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