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1-07-29 09:28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查找不足、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卢维沙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做了对照检视。以党小组为单位,与会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维沙同志在参加所在党小组会议时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面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安排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我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