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举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再创三明新辉煌的力量”专题讲座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1-06-25 08:36

  6月22日晚市审计局邀请三明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讲师团团长陈首龙作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再创三明新辉煌的力量”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陈团长从“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人民的选择?”“为什么说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如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唱响‘风展红旗如画三明’品牌 ,再创新时代三明新辉煌?” 等五个问题为切入点,结合党史故事带领我局干部职工回顾了我们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全局干部职工从本次专题讲座中汲取了继续奋进的动力,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