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学党史、话党恩、跟党走”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1-04-30 17:03
 

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干部成长,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430日上午,市审计局结合纪念“五四”青年节和党史学习教育召开“学党史、话党恩、跟党走”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维沙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徐小华主持会议。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最近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对青年寄予的殷切希望,6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学习工作实际,谈感想、讲体会、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出审计青年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卢维沙指出,青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和接班人。过去一年,全局广大青年立足各自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全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急难险重工作中,青年干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审计青年的担当精神。

卢维沙强调,全局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最近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对青年寄予的殷切希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密切联系群众,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永远艰苦奋斗。他勉励青年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做一个有“志”、有“识”、有“心”、有“为”、有“德”的审计青年干部,担当作为、奋发向上,为三明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