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1-04-02 15:4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提出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的指示要求,清明前夕,三明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三明市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麒麟山聚英园,在市人民英雄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倾听讲解员讲述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向革命烈士们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青山埋忠骨,深情慰忠魂。通过这次活动,既传播了文明祭扫、绿色清明的理念,也让广大党员干部在追忆先烈、缅怀先辈的情怀中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在今后工作中审计干部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点点滴滴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