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审计局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9-12-03 15:24

为引导党员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近日,将乐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安仁乡泽坊村东方军第六兵站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该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兵站旧址内的各展室,观看了兵站内陈设的珍贵图片和革命文物,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切身接受革命传统洗礼,加强党性修养教育。党员们深深地被先烈们为革命事业不怕牺牲、甘于奉献、坚强不屈、血洒热土的精神所感动。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荣的革命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把艰苦奋斗、永攀高峰、团结协作的革命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时刻牢记肩负的审计责任和使命,以集体荣誉为上,不计个人得失,尽心履职,为新时代审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