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9-11-21 15:24

    118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9巡回指导组、市审计局处级领导干部及教育办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章节内容的基础上,市审计局处级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18个方面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视全面查找了自身存在差距和不足,并互相指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指出,处级领导干部员要认真对照市委第9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正视问题、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要跟上节拍,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