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审计局多举措提升主题教育效果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9-11-13 15:41

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近期,梅列区审计局多举措促进学习效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以改促学。在主题教育中做到即时即改、立行立改。重点对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分门别类提出具体整改方案,目前我局已检视问题5条,立行整改2条,需要长期整改的3条。

二是以干促学。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做到主题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主题教育期间成立了梅列区委审计委员会并成功召开梅列区委第一次审计委员会,完成省委巡视梅列区委所提出的“2013年以来,未开展离任审计”的45个整改审计项目和7个省、市重大、重要政策专项审计任务。

三是以帮促学。在主题教育中坚持“一个都不少”的理念,为确保退休老党员陈志庆的学习教育,我们采取上门送学,为其送去《梅列区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等一些学习资料,帮助他学习。

四是以带促学。在主题教育中,审计局班子以身作则率先领讲督学,局长卢美菁作为非党人士带头专题交流、带头调研并发言,带头检视问题,带头落实整改,带动和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