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以“四强化”贯彻落实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要求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8-11-14 16:42

近日,市审计局将学习贯彻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的新规定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通过“四个强化”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强化学习宣传,迅速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进行传达学习,党支部结合“大学习”活动,以党小组形式组织党员学习讨论,各审计组在审计现场进行集中学习,使干部做到“熟记于心、付诸于行”。二是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审计署出台“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审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把守纪律、讲规矩挺在前,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是强化纪律落实,审计组进点前,采取廉政谈话形式,明示纪律“红线”,审计组进点时,张贴公示《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并在进点会上向被审计单位宣读,主动接受监督。四是强化监督检查,把执行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纪律情况,纳入“两个责任”检查考核范围,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派驻纪检组不定期开展联合督查检查,审计结束后,开展审计回访,使新审计工作纪律要求成为严格自律的刚性约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