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审计局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讨论会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8-10-29 15:10

近日,永安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要求全局党员结合实际,对标新思想找差距,努力做到“三个要”:

   一要不断强化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意识。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信心,带头履职,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努力形成“想为、敢为、勤为、善为”的良好创业氛围。

    二要着力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全面提高自身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和水平。

    三要努力凝聚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要立足新时代新审计新挑战,充分发挥新审计有关政策的激励引导和保障支持作用,激励广大职工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为新时代新审计谱写新的篇章。图为讨论会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