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审计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8-07-18 09:49

近日,沙县审计局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满主持学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学懂弄懂,深刻领会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用新时代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动审计工作取得新突破。图为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