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8-06-15 11:32

611日,我局组织全局人员学习省厅党组《关于组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的通知》

根据审计厅党组《关于组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组会和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动员会,研究部署贯彻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推动我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紧盯关键环节。及时组建活动机构,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分管局领导为成员的局机关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局机关专项整治月活动实施方案,确保活动不打折扣。三是营造活动氛围。把开展专项整治月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在局门户网设置专栏,刊登全市审计机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的做法和成效。四是把握活动标准。通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提升审计队伍的能力、素质和作风,实现审计工作新的突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