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审计局开展“廉政”主题道德讲堂
时间:2017-10-16 09:47

近日,沙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廉政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按照唱一首歌、看一段影片、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作一个承诺、送一份吉祥六个环节进行。全体人员首先学唱了道德讲堂主题歌曲《感恩的心》,接着观看了《廉洁··幸福》,听讲了《公孙仪拒收甲鱼》的故事,齐诵了廉洁乃干部之魂,勤政是公仆之本经典名句。在作承诺环节,全体审计人员作出了庄严承诺:学会感恩,做一个有德行有智慧的人。在送吉祥环节,局机关支部各位支部委员为各位送上寓意吉祥的道德箴言卡。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干部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意识,改进作风、提升效率、搞好服务。全体审计干部职工都纷纷表示要将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图为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