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7-07-20 16:41

719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十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新常态”这一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贯穿全集,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中国人民,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回答对中国经济“怎么看”、“怎么干”、 “干什么”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始终扣住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关系这一核心,大力转变发展方式,奋力突破结构之困的伟大实践。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与做好当前审计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利用中心组学习、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专题讨论、增强学习效果,紧跟时代的步伐,积极将专题片精神转化为具体措施,切实把改革作为发展的动力,充分发挥审计职能,应审尽审、有审必严,全力推动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