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时间:2017-06-01 09:34

516,三明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2016年度全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情况的报告》(简称报告)和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季度督查情况的通报》(简称通报)两份文件精神,并对市审计局《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党费收缴政策进行了解读。会议还对照《报告》《通报》,查找局机关党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 

会议强调,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按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切实把握真学真做这个基本要求,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好深化拓展;要突出“常”与“长”的特点,使学习教育的效果体现在工作和言行上;要做好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还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全市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精神。图为党员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