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驻审计厅纪检组长林亚贵深入三明调研
时间:2016-12-08 08:49

126,福建省纪委驻审计厅纪检组长林亚贵到三明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维沙和驻局纪检组长林明芳分别从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两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林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局落实“两个责任”、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贯彻落实,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二要进一步落实好“两个责任”,持续强化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作风优、战斗力强的“审计铁军”;三要努力践行“四种形态”,驻局纪检组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纪监督问责,为审计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