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明市网络审计工作站部门决算说明
时间:2017-08-10 17:04

按照《三明市财政局关于批复三明市财政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的通知》(明财行决〔20171号)及《三明市财政局关于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单位2016年度部门决算说明如下:

一、单位主要职责

负责计算机网络辅助审计工作;负责“金审工程”和全市审计系统计算机网络建设及网站管理;承担市审计局委托的政府投资和以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的辅助性、技术性等工作。

二、单位基本情况

三明市网络审计工作站(市固定资产投资辅助审计中心),经费性质为财政核拨,事业编制为13名。

三、单位主要工作总结

按照三明市审计局工作计划安排,完成经济责任,预算执行等审计任务。

四、2016年决算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总计 87.4万元

2016年度部门决算本年总收入87.4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财政拨款收入73.38万元

  2.其他收入14.02万元。

  (二)支出总计82.32万元

  2016年度部门决算本年总支出82.3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81.32万元。

2.项目支出1.00万元。

  五、一般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3.38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按科目分类统计)包括: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科目)70.49万元,主要用于事业运行支出。

  (二)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科目)2.89万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医疗。

六、政府性基金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为零万元。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与上一年相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