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明市网络审计工作站部门预算说明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6-09-28 09:48

2016年部门预算经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按照《三明市财政局关于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单位2016年部门预算说明如下:

一、单位主要职责

负责计算机网络辅助审计工作;负责“金审工程”和全市审计系统计算机网络建设及网站管理;承担市审计局委托的政府投资和以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的辅助性、技术性等工作。

二、单位基本情况

三明市网络审计工作站(市固定资产投资辅助审计中心),经费性质为财政核拨,事业编制为12名,工勤人员事业编制1名。

三、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

按照三明市审计局工作2016年计划安排,完成经济责任,预算执行等审计任务。

四、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2016, 三明市网络审计工作站收入预算为61.81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61.81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61.81万元,其中:人员支出58.21万元,公用支出2.6万元,项目支出1万元。

  五、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2016年度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61.81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按科目分类统计)包括:

  (一)人员经费58.21万元。主要用于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 2.6万元。主要用于公用经费支出。

  (三)项目支出 1万元。主要用于审计项目支出。

  六、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情况

  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为零万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