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9-12-12 08:05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巡察一组自20191211日起,对三明市审计局党组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1个月左右。

巡察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监督,重点对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落实整改责任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导向、政治监督作用,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好四篇文章,突出四个着力,加快推进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三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抽查核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询问有关知情人,借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深入调查研究,开展专项检查,提请有关单位予以协助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三明市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为便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察组在巡察三明市审计局党组期间,设立联系电话:18965982539(受理时间为8:0020:00)。邮政信箱:三明市B00038号信箱,中共三明市委巡察一组(收)。同时,在三明市审计局办公楼一楼设立市委巡察一组联系信箱。

特此公告。

                  

 

                      市委巡察一组

                    2019121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