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审计局“三加强”推进全区内部审计工作开展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2-08-26 17:30

  为进一步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调动内部审计和社会审计的力量,增强审计监督合力,三元区审计局采取三项举措推进内部审计工作。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组织开展全区内部审计工作业务培训会,区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及区属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共80多人参加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了各单位对内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提升了内审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二是加强工作指导。抽派业务能力强的干部分批次走访相关单位,指导各单位完善内审机构、建立相关制度、配备内审人员、开展内审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已有28家单位设立内审机构。三是加强督促考评。不定期安排干部对相关单位开展的内审工作和材料进行督促指导、帮扶推进,并将内审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终绩效考评,以推进全区内审工作开展,努力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