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投资审计工作获市领导批示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2-07-21 08:46

  2021年,三明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和市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专项审计。审计后,将审计发现的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和审计建议,分别向市委市政府提交了关于《老旧小区改造专项审计调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建议》和《关于市区重点建设项目加强监管的建议》的专题报告。近日获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副市长对报告分别进行了批示。对重点建设项目存在的问题,市长要求“请常务副市长牵头发改等相关部门认真梳理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逐一加快整改”;对老旧小区改造存在的问题,市委书记、市长均要求“抓好整改”,分管副市长也要求“请市审计局督促相关单位及县区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目前,相关部门根据市领导的批示要求和审计建议,审计发现的问题基本整改到位,并完善了相关的制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