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启动2019-2021年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1-09-18 17:37

  为了规范项目建设管理,促进重大项目建设推进,确保稳投资政策措施全面落实,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建设项目推进的服务、保障和推动作用。近日三明市启动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该项目共涉及132个省市重点项目,总投资435亿元,此次审计计划抽查项目资金量50%以上。

  此次专项审计调查主要掌握2019-2021年市本级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查找重点项目选择和推进中存在的短板,揭示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分析原因,提出针对性建议,促进完善机制制度。延伸关注重大项目推进堵点卡点和配套设施建设进度等作为重点,督促建设主管部门主动履职,规范项目建设管理,促进重大项目建设推进,确保稳投资政策措施全面落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