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1-08-05 15:21

  日前,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审计委员会有关会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力求悉心感悟、用心思考、专心研究。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把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落实落细,从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高度来谋划推进审计工作,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审计实践、审计人员的言行上。要突出审计重点,把谋划未来5年与保障开局之年统筹起来,围绕推进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筑牢经济安全屏障、推动补齐发展短板以及促进资源要素高效配置等方面,扎实开展好各类型项目审计。要突出权威高效,加强审计发现问题的跟踪整改,加强与其他监督的贯通协同,提升审计监督效能。要突出“三立”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创新审计方式方法,注重提高审计干部能力素质,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守各项制度、注重防微杜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