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多举措保障“七五”普法考核迎检工作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0-09-27 09:16
 

为更好的迎接“七五”普法考核,三明市审计局多措并举确保考核验收工作顺利通过。一是组织领导。局领导召开“七五”普法考核迎检工作会议,对考核迎检工作作出具体布置,要求考核指标分解落实到科、责任到人。二是沟通协调。局领导组织法规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主动与市司法局对接“普法”考核验收工作,要求迎检责任人加强与考核单位的沟通工作,及时掌握考核最新动态。三是全面梳理。由于“七五”普法时间跨度大,普法资料较为分散,要求各责任科室全面梳理近五年的普法资料,形成普法资料备检目录。四是查缺补漏。针对全面梳理发现存在缺漏的普法资料,要求相关责任人通过查找档案等方式,补齐相关资料,主动与考核单位对接,寻求解决方案。目前,该局已完成“七五”普法考核迎检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