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0-09-15 15:02
 

911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展现审计机关形象的一个重要平台,更是一份崇高荣誉。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局党组要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切实加强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领导,将创建工作与审计业务紧密结合,统筹安排,序时推进。同时要确保创建办人员、经费和物质保障充足。二要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根据《福建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的要求对标对表,把每一项任务进行细化分工,落实到具体科室、具体责任人。同时要加大督查力度,定期检查通报各项任务推进情况。三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各科室要根据创建分工安排,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密切配合,确保每位同志都参与到文明创建中,共同推动创建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开创精神文明创建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